好的!!6月底去了一趟京都員旅

回台各種不想面對 還是要各種面對

OK!就先把這篇積欠已久的遊記趴兔來交差了事吧!

 

DAY2 即將從香港前往廣州

我們check out 後先把行李寄放在我好友APPLE那 (笑 因為她早上又值班啦~

先去了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我個人比較愛義順 澳洲牛奶公司我覺得很還好

由於陳經理沒吃過燉奶 我這次就安排早餐吃義順  (這間店離我們就店很近 走5分鐘就可抵達

隔壁還有優品360 可以大掃貨巧克力

義順3.jpg

這個好像是鮮奶牛肉三文治好好吃  雞蛋很滑~

義順-2.jpg

陳經理幾乎都沒吃過  所以也點了一個奶油豬 (豬仔包甜版

還有熱巧克力 熱好立克(就是麥芽牛奶

然後還有一碗燉奶~~(燉奶可選擇 熱 or 凍 都很好吃

義順.jpg

吃的非常飽~我們飲料都沒喝完

之後慢慢走回酒店拿行李 請APPLE幫我們叫車去紅磡站搭直通車 (類似高鐵 是香港到大陸很方便的一種交通

港鐵直通車是我每次出差去東莞時 都會搭乘的交通工具  (我們都是從香港進出 再搭直通車到東莞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在官網買好票喔 不然很有可能現場沒有位置

購票使用的信用卡到現場也要出示 要記得帶喔

這次想說酒店不用付費 其他費用就可以多一點預算

我買了特等座 兩人面對面 還帶一張桌子 (價格只差 40 HKD

然後特等座就會發小點心和水 位置也很舒適 很好睡

提醒: 買直通車都要登入會員 所以大家要先申請喔 

 然後有特等座的只有以下班次(九廣通)才有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搭乘 要注意看一下時間是否可接上

train.jpg

 

在車上東拍拍西拍拍 胡鬧一下後 兩人都入睡了

大約快接近兩個鐘 就會底達廣州東站

出關後 我們搭了地鐵前往四季酒店

這時候就開始有點崩貴....我們一人推著一咖行李 上上下下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四季酒店門口

明明就在我對面大樓 但我們就是找不到可以到對面的路

都一定要走地下道或是天橋!!!我們不想拉行李走嘛!!!!

最後還是屈服了 走了天橋過去

反正一陣折騰後 終!於!到!啦!

迎接甜美的果實 飯店好高級 爽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我可以在這當廢物當一年

而且不得不說因為是厲害飯店 跟工作人員一對到眼

立刻上前幫你拿行李 送上去

所以從一樓前台 開始就可以很輕鬆了

先搭快速電梯到70樓 check in

我們這次住在87樓 陳經理還一度森七七 (他說把林北當北七嗎 哈哈哈哈哈

以下大家快速view一下我們的房間~~~(真的很快速喔

 

然後還可以隨時到99樓的LOUNGE 吃點小點心 喝點小酒這樣~

LOUNGE裡的經理和工作人員都很NICE~ 給了我們很多地圖和資料

最後一天上去最後一廢時 還給我和陳經理一人一帶小禮物 so sweet

這LOUNGE應該是我這趟廣州找自我之行 待最久的地方~

畢竟附近沒有甚麼必踩的點 和陳經理意思意思去外面跟廣州塔拍張照後

我們又躲回飯點 耍廢

原本安排到廣州的第二天晚上 要去吃海底撈

但因故就沒有去成 在此對於陳經理感到抱歉~

回台後立刻跟他敲好通告 請他生日宴時去吃 囍麻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因為沒啥特別景點必去 所以真的很放鬆

之前5月累積的壓力都 釋放光光~

其中有個插曲 第一晚從香港到廣州時

我們打算搭地鐵去步行街 那晚我們真的嚇到喔

之後的行程都決定打的 (搭計程車

太可怕在掐那 沒有排隊這回事呢~

大家外出要小心喔 能不搭地鐵就盡量避免吧!

不然像我們這種競爭力低落的 一定從早站到晚 上不了車子

要下車也很可怕 根本不會有人理你要下車

你真的要拿機關槍掃射後 才可下車喔~

有圖有真相~大家加油

 

OK!! 本次找自我之旅就是真的飯店很厲害

沒有啥特別的景點可以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們都沒去 哈哈哈

最後再次感謝陳經理帶我去耍廢 & 照顧我

我是好旅伴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同行

 

END

 

同場加映:

前面有提到優品360 可以買很多進口巧克力

其中推薦大家這個 HAPPY HIPPO 巧克力

happy hippo.jpg

我每次去香港必買 

印象中我第一次吃到是多前年 有位朋友從德國出差買回來的

當時覺得太可愛了吧 扯不得吃 (最後還是吃掉了啦

後來去香港時居然看到有在賣 只要有過去都會掃個幾盒回來

以前只有巧克力口味 這趟去發現多了榛果口味喔~

吃起來其實就像繽紛樂的味道 冰在冷凍後也很好吃喔 (比較不甜膩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urseasons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