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東湖 行阿來(台) 的 Louisa 咖啡店

覺得很舒服 好喜歡 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幾年可以發現這種咖啡小店 Louisa Cama....越開越多家

導致我後來都很少喝星巴克了 ><

因為這裡便宜呀~ 品質也還不錯 (不過聽說不同店家 好像quality 也是有點落差

但我覺得東湖店的Louisa 很ok

加上這邊又有很大的內用區 + 輕食服務

也沒有限時兩小時 好適合來這裡耍廢喔 (誤

今天這美好的假日 早上約了朋友來這吃早餐 聊天

中午朋友先行離開 我就開始打開筆電做事 放空 滑手機 逛網拍

可能因為是假日下午又位於行阿來

這裡不會很吵 真的很適合來這看書 寫作 調整心情耶( 開工多久了 是要調整多久?到底

加上這裡有free wifi 喔 但美中不足的是 牆壁上沒有插座 哈哈哈

如果打算來這耗一整天 要注意自己3C 產品的電量

以下來看一下內用座位區吧~ 左邊有一區大桌子

右半邊是雙人座 及 四人座 也有沙發區 (欸我知道我拍很爛 因為早上生意滿好一直有人在點單 無法拍到沒人的狀態

這裡是櫃台點餐區

門口進來左邊類似玄關處也有幾組座位喔 (為了保護小BABY 幫他戴上我們公司的產品眼鏡

是否很大!!! 因為我公司附近的Louisa 都是外帶店 

有位置的也頂多是在門口放兩張小圓桌 但現在很冷耶

你在外面坐著吹風 也不能待多久 (現在年紀大 吹風都會偏頭痛啊

 

今天點了全麥燻雞三明治 (三明治只有夾生菜唷 太好了 我最討厭番茄

還有一杯熱拿鐵  這樣總共花費130元 算是CP值很不錯的 (這價格在星巴克只能點一杯飲品

整體來說餐點部分很合理 畢竟又不是多貴的價格

還有提供免費開水喝到飽 廁所也算乾淨

噢對了! 內用離開後要自己把桌面垃圾收走放包包帶走喔

沒啦!!收到門口旁邊的櫃子上即可 你要帶回家丟我相信店家也是很感謝

 

後來坐到下午發現來這邊的客群 有 一家子來吃 brunch後就各種滑手機

還有家教大哥哥和他的國中生學生在這幫他看功課 順便教他玩手遊升級方法(真是寓教於樂?

還有大學生來打報告 寫功課

還有情侶檔 女生看書 男生睡覺 哈哈哈

本次來訪覺得很滿意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囉

以後又多了一處可以消磨時間啦~~

 

以上

 

end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