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掐那看電影的543

是的,11月在某個周日和同事地方媽媽一天看了兩部電影

雷神3 + 正義聯盟

這兩部看完都覺得滿好看又好笑der,期待後面的系列電影喔

不過這次主題不是要電影賞析,所以就不針對這部分做太多探討

 

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這裡看電影的knowhow

OK,首先是買票的部分

大多使用美團APP去購買電影票,價格都滿優惠的

(美團就類似台灣的GOMAJI 食衣住行育樂都可買卷)

 

這次看這兩部都是3D,票價大約兩張RMB65-70,一張大概是NT158!!

200不到是否很俗!!!

而且在買票時 就會跟你說後面有幾個彩蛋喔這樣!怕你漏看了!

 

 

但重點來了目前在掐那看了3部電影,發現 this is REAL China!!

素質還是…..很有事 !

舉凡手機不關震動 接電話 大聲和朋友說話 聽微信語音檔 播放朋友拍來的視屏到底是能多忙多白目?!

我也不是很理解 總之我同事超不爽直接大吼前方三位掐那路人:安靜啦!!

然後得到片刻的安寧!但看到一半,其中一位居然撥放她wechat朋友的語音留言!!!!!乾我超想給她後腦勺巴下去!

到底能多沒水準呢?!總之後來看正義聯盟時,我們一看到前方是家長帶小孩的組合,立刻跑去沒人座的區塊!避開這些噪音來源

 

所以在這看電影,千萬不要選中間區域,大多熱門位置都是後排中間開始被劃走!!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後排邊邊,這樣就可以避開這些噪音亂源,也不會讓你整場電影看下來心情美送!!

 

然後不像台灣一樣,表定10點的電影,10點開始撥預告片後 才進入正式影片,這裡部分電影是沒有預告片的,就準時開始撥放!

所以一定要提早進去找好位置喔!不過後來看的雷神 & 正義聯盟,可能因為是年度大片,所以還是有撥放些預告片。

不過有沒有預告片倒是不會提早知道,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提早入場喔喔喔喔喔!

 

然後有看到解憂雜貨店的預告片,但是居然不是日文發音是找大陸的藝人配中文聲音耶!!

原本還打算想要看這部,但現在不是日文原音,我就興致缺缺了!

 

在對岸,通常都上映的比台灣還慢,目前只有遇到東方快車殺人事件是這裡比台灣早上映的!其他應該都還是比較慢

 

不過這裡看電影也相對便宜一些,可以盡情看3D IMAX系列

期待2018 MARVEL一連串系列上映~~~

 

 

OK,大致上就是這樣! 

 

下次有啥奇聞軼事再來跟大家更新報告~我要來繼續找自我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