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新公司新單位兩個月,老實說自己還沒有很滿意現況!

該怎麼說呢?!一種與以往經驗相比,覺得應該可以再更快上手以及發揮,卻覺得有點卡卡!

而且在這裡還要學習一個課題就是 be a supervisor!

很多文書 報表 送簽單 各種文件 都有人做, 你只需要做final approved.

但我自己又會認為 雖然不是我需要做的daily maintain, 但我也必須要知道如何做 為何要做吧?!

不然我要如何去判斷他們的工作量是否合理,何時需要幫手以及哪天助理休假總不能都停擺不用做!

所以我都很想要盡快搞清楚,問清楚;但陸籍同事似乎不太習慣太積極的台幹?!

或是說不太會做交接與說明的部分, 總之我還在找彼此之間的合作模式囉

雖然主管說,我們主要就在對應客人與開發這塊,文書處理就交由助理去做,但身為他們的主管

也是必須要清楚知道他們的工作內容吧~

總之現在就有點呈現可稍稍放鬆但又要時時刻刻保持緊戒的狀態~

以及,該大聲就不能輸,該兇就不能笑的一種形象!?

嘖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