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有鑑於上一篇食記好像真的有點太敷衍(一直被攻擊,奇怪耶你們

我只好趁現在記憶猶新時,趕緊來發這篇開箱文!!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 Sodastream SOURCE氣泡水機 白色的(產地:以色列

就是這台,這照片是從購物網站下載的 (很美喔喔喔喔

PC.jpg

先說說為何會有這台氣泡水機呢~ 一切都要感謝我同事瓜&主管K

其實那一天我剛好有點忙碌 我只知道同事瓜貼了連結到我們的對話群組

然後和主管K說 他室友合送他一台氣泡水機....@#$$!$%*ˇ%^&!$

然後K說!@#$#%$%^%^*&*%^$#^($%#$(我好像在罵工廠吧 當時

 

總之啦!!等我回過神後 我接收的訊息是

K說他來買一台放在辦公室我們一起用這樣(我當時還是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我就出差去溫州了,到我四天後回辦公室就看到他本人了

從此開啟我們的豪飲之路

 

現在來看看本人吧~ 整組配件就是: 機台本人 +壓克力材質的水瓶(只能用這瓶子打CO2進去喔) +一隻CO2鋼瓶(最左邊那隻就是)

sodastream-2.jpg

以下就是壓克力瓶身 還有附蓋子喔 沒喝完可以鎖住

不過這台我們是三人共用 所以基本上都是打完後 倒到我們自己的杯子這樣

sodastream-1.jpg

 

我還特地請我主管K要打氣泡時cue我 我要錄影

以下就是打氣泡的過程~ 有看到壓克力瓶身有一條波浪線(這樣一次的水量大約是800cc

水一定要裝到那位置喔 太少或太多都不行  太少會打不到氣 太多可能會爆炸吧我想

把水瓶裝好水 放好放滿卡住後 就可以開始打氣進去啦

共有三種程度 1個燈2個燈3個燈

要超氣的口感 就壓到3個燈 要輕微high一下 就壓到1個燈即可

重點是我覺得很酷的地方就是!!!這台機器完全不用插電耶 (我們也沒裝電池

超酷的,因為可以看到影片中壓下去時 他會亮燈 但居然不用插電 很神奇

而且過程也不會到很大聲 所以很適合在辦公室用不用害羞

 

以上就是這台機器的介紹啦~

其實我本身有時候很想喝酒或是很熱想要涼一下 都會很想喝酒及喝汽水

但畢竟真的不健康呀~

有了這台機器真的很爽 在辦公室平常喝不到800cc的水

現在都可以喝到2000cc

同事送我的薄荷葉 立馬搭配 為忙碌的上班時間 增添一點小確幸

sodastream-3.jpgsodastream-4.jpg

一開始跟朋友說到最近有用氣泡機喝氣泡水 週遭滿多人都說氣泡水是不是對身體不好呀?

這部分我有特地google了一下  其實並沒有喔!!因為並不是添加糖分的碳酸飲料

反而有助於腸胃蠕動,在運動之後喝上幾口氣泡水,身體馬上就會輕鬆很多,因為可以中和導致疲勞的乳酸。

以上之類的啦~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google囉

 

其實我都很想在家裡放一台呀 要做調酒甚麼的都超方便~~

但我可能又會被我姊殺掉 所以我就只是想想 也不敢說出來~~~哀桑

而且我發現我們三人只要心情不好 客人或工廠太白目都需要豪飲氣泡水耶

可以紓壓!!!!!送

總之大推這台氣泡水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end

 

 

 

後記:

這台機來之後 中間有點小插曲

就是每次打完氣 白色機台本人都會濕濕很像是漏水

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狀況

但我們越想越覺得不大合理 怎麼會漏水? 是打氣進去又不是把水瓶的水吸回去?

後來打給原廠問 他們說要派人把機器收回去檢測(雖然我們是在momo購物買的 但是打給原廠還是很善良幫我們處理

後來隔一週後 就寄回給我們一台新的機器

所以之前那台應該真的是瑕疵吧 

不過中間過程處理的都很順利 也就沒事囉~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