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有一群滿北七又北爛的大學同學!

我們有一個群組,每天在裡面練蕭威:上至國家大事 下至誰家路口紅燈秒數很過分!

全部成員約12人 分布在北中南 外加一個美國

裡面有一個四個孩子的爸 兩位媽媽 一位新手人夫 一位準人夫

聽媽媽們說這群組是給他們解壓 抒發的好地方!

但是如同剛剛我說的 我們裡面要討論的事情太多了

例如之前在討論海賊王太熱烈 怕打擾到其他沒有看的人(當中還有couple 吵架的小插曲咧)

所以就會針對一些要討論的topic 另外新增群組 

有過海賊王 寶可夢 最近一直在對話視窗最上層的就是:戰鬥啊~~~這群組

一定很多人好奇那是否也會有DC & MARVEL系列群組? (畢竟我之前常被逼迫要追上一堆進度清單)

但是因為他們覺得這系列是大家都要follow的 所以就不會另外開(認真鬆一口氣)

OK,回到戰鬥啊~~~這群組,這群組最近不得了 非常熱烈

Yes,看到我標題就知道是在討論進擊的巨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啦 因為這群組前身是海賊王 

突然上個月某一天有人問:你們有看進擊的巨人動畫嗎?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呀 想說又在那邊說多好看又怎樣不看會被邊緣化沒朋友

想嚇唬誰?!而且我手上DC list still not finish.

但因為有個人看了 對就是他扣!連他都看了我想說那應該是真的可以看

加上他每集動畫只有20分鐘,才出到第二季 現在要追也都很快 不會落後很多

我也入坑了!!! 然後大家都好熱血討論劇情 導致群組名也更新了~

 

可是有個問題因為動畫出的比連載漫畫慢很多!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間還隔好幾年耶!(傻眼

我們裡面有個漫畫人阿步受不了這樣  就直接也把漫畫看到最新進度!!!

所以我們其他只有看動畫的人在那邊熱烈討論劇情時  他就很辛苦很痛苦要憋住不能劇透!

(他說他已經去懸崖大喊猴子巨人是XXXXX ,註:劇情之一 大家都在猜測到底猴子巨人是誰)

現在只要誰太白目,我們就會說: 再吵 叫阿步私訊你猴子巨人是誰!!!!

 

然後這群組真的很北!!一個不小心就被雷爆!!!

昨天話鋒一轉 扯到冰與火 就有兩個人也爆雷!!!!

案!!我還沒看到最新一季 我就被爆光光!煩死了

 

然後我覺得最無辜的一件事就是!!!

群組有人上週私訊我看到最新一集了沒?他問了我一些疑問

我當時的回答如下,(以下有小雷)

然後因為最後一句話!!我至此開始就被攻擊 說我回答得很爛!!!!

奇怪耶!!!這樣回答也不行嗎

開始各種被嗆 然後他們各種造句啊啊啊啊啊!!

但不得不說這句:那個時候應該無法了啦~還真是萬用耶!

(而且中間因為怕被雷 我有自離一下這群組 導致這些對話紀錄都沒了 是我託他扣幫我截圖的 哈哈哈哈哈)

 

總之最近我們因為巨人的秘密 搞得人心惶惶

然後大家走火入魔還把主題曲 當作早上鬧鐘 說一早聽到這音樂就會很熱血 立刻彈起來去上班

我本人是一樣很不想上班 所以沒有彈起來啦!!!

 

然後因為我真的是忍不住一週只出一集動畫,所以我也加入漫畫行列了!

到時要跟阿步一起去懸崖大喊猴子巨人是XXXXX

 

ok,以上就是近期我們各種熱烈的事~

我好忙 還有好多list待補齊

痛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