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我的老天鵝呀!!

highhighjoe 強勢回歸!!!(come back stage

為搭配今日開工大吉,就讓網誌也同一天開張吧!!!

 

初三和他扣男哥去了一趟台南走春並舉辦KBL見面會,在車上兩人一直在那給我一搭一唱說擺渡人很好看要去看必須看

沿路repeat 100次 「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改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都有可能做不完。」-->對我沒看 我剛剛google的

因此,2017年的新年新目標,就是重新開啟網誌人生來紀錄要邁入30的光輝歲月吧!!!!

希望當年大學時網誌達人highhighjoe可持續上身,讓我文思泉湧、句句金言、談笑風生、步步為營、妙手回春!

然後可以不會三分鐘熱度這樣~

呀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