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收到朝思暮想的包裹了,迫不及待來開箱!

其實也沒多久啦~上午下單下午下班前就收到,在北市區域就是有這種便利性 ㄎㄎ

 

這次手滑的是NIKE ROSHE TWO 黑白色

對啦~這雙已經出很久不是latest item,但本人秉持著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的精神

這雙我決定要享折扣!

(文底: 其實是因為我年初一月份去香港annual dinner時,在波鞋街隨意逛逛看到的,才認真找尋便宜折扣下手

說實在話,本人實在是沒有在迷甚麼球鞋,我天真無邪又單純的只是覺得很好穿又好搭 + 人生一輩子一定要有一雙黑白配色的球鞋呀(對,是我自己規定的

anyway,當時在香港波鞋街看到是HKD520(約NT2080

那時候和我同事在那壅擠充滿唔該~唔該~又一堆鞋子飛來飛去的狀態下,我立刻拿出手機看台灣賣多少

當時搜到的價格大約是2150~2250間,看起來香港買也沒有特別便宜到併軌

還一直跟自己對話說其實也還好啦 不要買好了,你又想吃土嗎??? 總之在一陣理性對話後, 我就瞬間冷靜

還當下給自己一個洪冷靜的名號,因為每次去香港annual dinner 拿到老闆給的紅包都會失心瘋花光光

但我當時是洪冷靜!!!覺得自己好棒棒

 

但是人性就是北呀!!沒買到就越想買

回台灣我不放棄又搜尋一下,發現當時在香港搜到的便宜價格是奇摩拍賣 & 蝦皮

擔心會不會是假貨又作罷!

因為購物網站 & 實體球鞋店都要2500~2600

我真心覺得太便宜有詐!畢竟這雙官網定價2900 

期間還被我兩個姊姊攻擊威脅 再買鞋就剁手指 斷腳筋

說買個鞋櫃先 都要放不下了,鞋子都要從我家門口排到防火巷了

所以我又冷靜again

 

但人生的好運都在這時刻浮現~

在中華民國106年2月3日上午11點33分

我在上網時旁邊視窗就出現MOMO購物網限時折扣 這雙下殺1990

立刻點進去看了我的size還有貨,吸吸吐深呼吸又思考了3.14178秒

我下單了,而且以1891元結帳,哇哈哈哈哈!送啦!

而且還不敢寄回家是寄到公司,我怕寄回家被發現我要變掰咖!

 

今天是開工第二天,心情還沒調適好 還在憤世嫉俗要上班這件事 ,加上隔天周六又要放假了

買完瞬間想收書包回家,還被主管笑

anyway,心情不好購物就是可以紓壓

 

以下就是ROSHE TWO 本人美照

側面照

1.jpg

 

正面照 (請忽略辦公桌很亂

2.jpg

俯視照也一張~~~底部是螢光綠晚上走在路上很安全喔

3.jpg

穿起來也一張,就只能有一張!!

5.jpg

 

OK,照片到此為止,我一度拍照拍到要生氣不發文

因為我無法邀請我姊幫我拍照 我怕腿會斷

一個人在房間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  拍完立刻打包藏起來

結論就是:底很好走又百搭~

 

對 我介紹完了!

因為我本來的訴求就是好走又百搭

他本人確實實至名歸,以上報告完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roshetwo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