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der,本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內湖走跳多年的祕密基地 

Mooon River

這裡真的是我的口袋名單 很愛來這裡

環境優美 又有插座 wifi 也沒有限時兩個鐘 & 晚上還有附小檯燈喔

重點是東西也好吃~~~又是一個適合假日帶書帶筆電泡一整天的賀所在

不過這裡很熱門喔 一定都要先訂位再來  避免向隅

(我之前每次PO FB都很多人問我在哪 我都不想公開呀~我怕我之後去都沒位

 

每次要和朋友討論出國行程  活動安排 或是念書 處理資料 

這裡都是首選,因為離我公司也很近  只需要兩站站牌的距離

加上店裡算是滿安靜的 (也不是像圖書館那樣一根針掉地上都會聽到 但就是不會吵雜喧嘩)

所以我想我有幾位特殊嗓門的朋友應該不能去 (哈哈哈哈

 

這次是週日早上和朋友們討論事情 我們一行四人

各點一份套餐共三種 (有兩位點一樣的~

這次去發現有換餐單喔~ 菜單有更新 

多了更多選擇 

 

先介紹這次的餐點

 

茄汁紅酒燉牛肉 $280

他們家的配菜我吃過這麼多次  算是都沒有地雷

牛肉很軟嫩~ 好下飯

這道屬於主餐 所以供應時間11點之後才有喔

蜂蜜芥末波菜雞 $250

我個人要吃鹹食的時候 首選就是他~

而且他的麵包是健康低負擔的全麥麵包喔喔喔~~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道餐點供應時間:

14-17 / 08-11(假日)

所以基本上平常下班去根本吃不到 很哀桑~

假日也要在11點前才吃的到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 才有蟲吃啊啊啊啊

 

以及這次去發現的新菜色

蒙特婁楓糖培根鬆餅$270

聽名字就知道有點奇妙 又有楓糖又有培根

就是一道甜鹹甜鹹的料理 (但我記得小時候阿罵說 吃甜吃鹹腳會相黏 這樣等等無法走路耶

但是不得不說還真是好吃耶~毫無違和感

而且一開始以為會是一大塊鬆餅 結果是切成小塊小塊的 很好入口

出乎我們意料哈哈哈哈

 

以及加80元可以任選130元的飲品(不夠可補差額)

朋友點了: 本週店長推薦茶

我沒喝 無法報告~SORRY

 

以上三種共四道是本次我們吃的餐點

 

另外我個人最中意的甜點就是他們的鬆餅!!!!大推100次

鬆餅有五種口味,其中特別的是巧克力鬆餅以及紅豆某抹茶鬆餅

原因就是:這兩種口味的鬆餅體本人就是巧克力&抹茶本人做出來的

不是用原味鬆餅粉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或是抹茶醬喔

所以我個人的第一名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堆popular 還有基本款的水果不吃

香蕉我就很討厭!!!他是臭蕉

所以我上次就跟店員說我要走香蕉(不要放香蕉就是

後來他們居然給我一碗的蘋果片耶 覺得貼心

剛好我敢吃蘋果 + 我真的十分討厭水果和食物放在一起

所以他用另外給我一碗的方式 我覺得很有智慧

但是這次因為一早去 想要吃brunch的東西 就沒有點我愛的鬆餅了

下次去光顧 再補上照片本人給大家

這間店我也有推薦給我香港饕客同事喔

應該是有通過他的考驗 ~~~ㄎㄎㄎ 

 

 

最後附上我很不專業的店家照片 & MENU

門口~~(欸我知道我拍起來是歪的 但不要吵看的到就好

 

店裡一進去 可以看到很多書 (這些書都有在販售喔

忘了說 店裡還有很多書可以供大家閱讀喔

所以他也沒有限時用餐2小時的規定 是不是好棒棒!

 

一進去的可以看到很高挑的天花板~

座位區有分走道兩人座

 

以及兩側偽包廂區 (我個人最愛這區塊 平日晚上如果人不多 兩人也可以跟服務員說想做這邊~~

假日如果只有兩人可能會比較困難啦~ (請不要為難人家

 

最後就是menu們~~(意思意思看一下就好啦

 

 

最後提醒大家

消費要收10%服務費 可以刷卡 有WIFI 插座 廁所很乾淨(真心不騙 還提供化妝棉 棉花棒 護墊

你可以在裡面卸妝敷臉洗頭 哈哈哈哈哈

但是廁所只有一間 你要是很好意思就做吧~ 外面等待的人應該會報警喔~啾咪

記得要去吃巧克力 & 抹茶鬆餅喔

 

 

以上

 

end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